close

有其他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

之後會不斷再補充進Q&A 

 

ABOUT 大學營-

 

Q:什麼是大學營?為什麼有大學營?

A:大學營是大學生舉辦給高中生參加的營隊,使高中生能在營隊期間對系所和大學有所認識,在未來選填系所志願時能夠知道自己要什麼及更加確定未來方向。

 

Q:我參加會資營能得到些什麼?

A:從會資營中,你能了解什麼是會計、會計如何結合資訊達到競爭優勢、會計未來的出路等等,會資營的課程會請大學教授實際上課,讓學員真實體驗大學,並且你能與各地的高中生接觸、增廣見聞,除此之外,還能在玩樂之中學習團隊合作的精神、溝通的技巧。

 

Q:會計營跟會資營到底差別還在呢?

A:想信聰明的大家,從字面上就能知道意思何在搂~會資營不只包含了平常會計的所有,更增加了資訊的能力,讓我們在會計與資訊雙專長中飛舞!!

 

Q:高職所學的會計和大學所學的會計的差別?

A:高職會計專在做分錄,而大學的會計以理解和理論為重心,除此之外,大學的會計還多學了英文版的會計。

 

Q:會資營一定要數學很強的人才能參加嗎?如果是自然組可以嗎?

A: 大家都會以為讀會計數學一定要很好,這是個錯誤觀念喔!!!讀會計就是運用學到的基本觀念來進行簡單的運算,在計算機上敲敲打打而已喔!!  不管自然組或社會組,只要你有興趣會資營都非常歡迎你喔:)!

 

ABOUT 報名-

Q會資營如果撞到我的輔導課怎麼辦?

A:會資營會提供請假證明,方便你請假喔!

 

Q:我該怎麼知道會資營有沒有收到我的報名表呢?

A:我們在收到報名表3日內會寄E-MALL通知你喔!並請你於5日內盡速匯款,如果不放心也可以來電詢問會資營 總召王秋棉:0988-780-612

 

Q:我該怎麼知道我有沒有錄取?

A:在確認報名表及匯款確認表後,我們會寄E-MAIL錄取通知信,並於到時公布時間(會做更新優^.<請大家多多關注呢),在部落格、粉絲團上公布錄取名單喔!如果很可惜沒有在名單上的話,我們也會進行退款(詳情請看 <<繳費與退費須知>>的【退費方式】)

 

Q:如果臨時有事不能參加可以退費嗎?

A:詳情請看 <<繳費與退費須知>>的【退費方式】優~

 

ABOUT 營前準備-

Q:我該準備些甚麼前往會資營?

A:帶著一顆快樂與期待的心情出發,且行前通知裡面會有說明,且可以密切關注我們的FB和無名小站有的補充說明喔!

 

Q:要怎麼前往中正會資營呢?

A:在行前通知中會說明,要特別注意說明中的抵達時間喔!並且如果你是搭乘火車,在營隊報到當天會資營的工作人員會在火車站守候你的到來喔:)!

 

 

ABOUT 營隊期間-

Q:營隊活動範圍在哪?宿舍在哪裡?有分男、女宿嗎?

A:除了營期間前往會計事務所企業參訪,營隊活動範圍都在中正大學裡面,住宿方面為中正大學 的宿舍,有分為男宿和女宿,可以請家長放心喔:)!

 

Q:營期結束後會有證明嗎?那證明有什麼用處?

A:營期結束後會資營會提供一份中英對照的證明獎狀,這份獎狀在未來大學的面試很有幫助喔!

 

Q:如果我有其他問題該怎麼辦呢?

A:你可以在會資營的FB粉絲團、部落格中留言,或者直接打電話給總、副召詢問。

  【總召 王秋棉:0988-780-612 副召 曾映慈:0912-188-342

 

 

歡迎大家來我們第四屆中正會資營的粉絲專業按讚!

 

有甚麼消息就可以馬上得知囉^_____^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正大學會資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第四屆中正會計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